品质环保

金泰配备齐全的检测设备

金泰配备齐全的检测设备

品质环保

品质管理

金泰上从总经理下至生产线员工都须以符合顾客要求为目标,并且第一次就做对。金泰拥有完善的ISO 9001品质制度,也有UL的产品认证、绿色环保工程,亦有专员负责RoHS及REACH的SVHC高关注物质事务管理。若客户有需求,亦可提供PPAP报告。
利用完整的作业系统让产品符合顾客需求,藉由品管组织、建立检验数据、协力厂商的管理、进料检验(IQC)、制程检验(IPQC--首件及巡回检验)、成品检验(FQC )、量测分析及仪器管理到最后的人员训练。品质是人、事、物三项因素的搭配,才能成就高品质的产品。优良及敬业精神的团队,这就是本公司为了让产品在市场有决定胜负的能力及优势。


主要量测及可靠性设备:

1. 自动影像测量仪
2. 色差仪
3. 卤素水分测定仪
4. X射线萤光膜厚仪
5. 元素分析仪
6. 数字式扭力测试仪
7. 推拉力计
8. 湿温度计
9. 涂漆层膜厚仪
10. 电阻测试仪
11. 耐高压测试仪
12. 硬度计
13. 试电器
14. CCD智能检视仪
15. 盐雾测试仪
16. 电源锁锁头测试机(UL认证)
17. 数字式扭力测试仪
18. 各类锁头产品寿命测试机

环保政策

为尽共同保护地球环境之责任,金泰积极配合施行各项环保工作,并向全体员工,合作厂商,及社会大众承诺以下环境政策之主张:
1. 遵守相关国际和政府法规以及客户对环境保护之要求事项。
2. 发展绿色产品符合低污染与省能源之环保要求。
3. 实施内部环保相关之教育训练,维持外部环保相关之沟通管道。
4. 落实持续改善以不断提升对地球环境之保护。

企业社会责任

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金泰应本于尊重社会伦理与其他相关利害关系人之权益,在追求永续经营与获利之同时,重视环境,社会与公司治理之因素,并将其纳入公司管理与营运。从事企业经营之同时,亦积极实践企业社会责任,以符合平衡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发展之国际趋势,提升国家经济贡献,改善员工,社区,社会之生活品质,促进以企业责任为本之竞争优势。

金泰公司简介

金泰工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在各种锁具与相关五金零件制造的台湾企业。成立于西元1980年并拥有超过40年的智能锁, 电源锁, 电脑防盗锁, 安全锁, 海关锁, 指纹柜锁, 机柜锁, 置物柜锁, 机械锁,指纹锁,挂锁,平板锁制造经验,金泰是您锁具与五金制品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