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讯息

UL认证多功能多用途电源开关锁

UL认证多功能多用途电源开关锁

金泰UL认证多样化设计多段式电源锁

多段式开关锁

金泰多段式电源锁使用于电源产品上,可以因应不同的功能需求,藉由内部结构的设计,让一颗电源锁同时附带这些功能,进而衍生出多段位或多款电讯功能,这就是多段式电源锁。


15 Mar, 2023 金泰

目前金泰设计的多段式电源锁产品有16Ø及19Ø二个系列,包含有2 ~ 5个段位(即45 ~ 270度不同角度),不同抽插位置,不同电讯等功能,且皆符合UL认证,部份产品还有抗震动或复归的功能,属于高品质水准,功能性极强的产品,非常适合目前多元化发展的产品上,例如:电动自行车、医疗设备、电玩机、收银机、监控设备、传导控制设备、仪器开关、电控箱、触碰式升降设备、防护设备、电梯、高尔夫球车、交通号志、代步车、门禁系统、防盗装置、自动取款机…等等设备。

金泰多段式电源锁之安规认证

此多段式电源锁现阶段皆符合UL1054标准规范,并取得认证多年。但基于产业转型之需求,提升企业竞争与优势,亦因应欧盟国家对CB / CE / ENEC等验证标准之需求,金泰现正积极争取符合UL61058规范而努力,希望藉由此安规的认证,拓展国际市场领域,以及客户对金泰产品的信任与安心。

电子型录下载

各类锁具精装型录,敬请参考指教

金泰公司简介

金泰工業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各种锁具与相关五金零件制造的制造服务商。成立于西元1980年并拥有超过40年的智能锁, 电源锁, 电脑防盗锁, 安全锁, 海关锁, 指纹柜锁, 机柜锁, 置物柜锁, 机械锁,指纹锁,挂锁,平板锁制造经验,金泰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