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環保

金泰配備齊全的檢測設備

金泰配備齊全的檢測設備

品質環保

品質管理

金泰上從總經理下至生產線員工都須以符合顧客要求為目標,並且第一次就做對。金泰擁有完善的ISO 9001品質制度,也有UL的產品認證、綠色環保工程,亦有專員負責RoHS及REACH的SVHC高關注物質事務管理。若客戶有需求,亦可提供PPAP報告。
利用完整的作業系統讓產品符合顧客需求,藉由品管組織、建立檢驗數據、協力廠商的管理、進料檢驗(IQC)、製程檢驗(IPQC--首件及巡迴檢驗)、成品檢驗(FQC)、量測分析及儀器管理到最後的人員訓練。品質是人、事、物三項因素的搭配,才能成就高品質的產品。優良及敬業精神的團隊,這就是本公司為了讓產品在市場有決定勝負的能力及優勢。


主要量測及可靠性設備:

1. 自動影像測量儀
2. 色差儀
3. 鹵素水分測定儀
4. X射線螢光膜厚儀
5. 元素分析儀
6. 數字式扭力測試儀
7. 推拉力計
8. 濕温度計
9. 塗漆層膜厚儀
10. 電阻測試儀
11. 耐高壓測試儀
12. 硬度計
13. 試電器
14. CCD智能檢視儀
15. 鹽霧測試儀
16. 電源鎖鎖頭測試機(UL認證)
17. 數字式扭力測試儀
18. 各類鎖頭產品壽命測試機

環保政策

為盡共同保護地球環境之責任,金泰積極配合施行各項環保工作,並向全體員工,合作廠商,及社會大眾承諾以下環境政策之主張:
1. 遵守相關國際和政府法規以及客戶對環境保護之要求事項。
2. 發展綠色產品符合低污染與省能源之環保要求。
3. 實施內部環保相關之教育訓練,維持外部環保相關之溝通管道。
4. 落實持續改善以不斷提升對地球環境之保護。

企業社會責任

為履行企業社會責任,金泰應本於尊重社會倫理與其他相關利害關係人之權益,在追求永續經營與獲利之同時,重視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之因素,並將其納入公司管理與營運。從事企業經營之同時,亦積極實踐企業社會責任,以符合平衡環境,社會及公司治理發展之國際趨勢,提升國家經濟貢獻,改善員工,社區,社會之生活品質,促進以企業責任為本之競爭優勢。

金泰公司簡介

金泰工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在各種鎖具與相關五金零件製造的台灣企業。成立於西元1980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智能鎖, 電源鎖, 電腦防盜鎖, 安全鎖, 海關鎖, 指紋櫃鎖, 機櫃鎖, 置物櫃鎖, 機械鎖,指紋鎖,掛鎖,平板鎖製造經驗, 金泰是您鎖具與五金製品的最佳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