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UL認證多功能多用途電源開關鎖

UL認證多功能多用途電源開關鎖

金泰UL認證多樣化設計多段式電源鎖

多段式開關鎖

金泰多段式電源鎖使用於電源產品上,可以因應不同的功能需求,藉由內部結構的設計,讓一顆電源鎖同時附帶這些功能,進而衍生出多段位或多款電訊功能,這就是多段式電源鎖。


15 Mar, 2023 金泰

目前金泰設計的多段式電源鎖產品有16Ø及19Ø二個系列,包含有2 ~ 5個段位(即45 ~ 270度不同角度),不同抽插位置,不同電訊等功能,且皆符合UL認證,部份產品還有抗震動或復歸的功能,屬於高品質水準,功能性極強的產品,非常適合目前多元化發展的產品上,例如:電動自行車、醫療設備、電玩機、收銀機、監控設備、傳導控制設備、儀器開關、電控箱、觸碰式升降設備、防護設備、電梯、高爾夫球車、交通號誌、代步車、門禁系統、防盜裝置、自動取款機…等等設備。

金泰多段式電源鎖之安規認證

此多段式電源鎖現階段皆符合UL1054標準規範,並取得認證多年。但基於產業轉型之需求,提升企業競爭與優勢,亦因應歐盟國家對CB / CE / ENEC等驗證標準之需求,金泰現正積極爭取符合UL61058規範而努力,希望藉由此安規的認證,拓展國際市場領域,以及客戶對金泰產品的信任與安心。

電子型錄下載

各類鎖具精裝型錄,敬請參考指教

金泰公司簡介

金泰工業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各種鎖具與相關五金零件製造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80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智能鎖, 電源鎖, 電腦防盜鎖, 安全鎖, 海關鎖, 指紋櫃鎖, 機櫃鎖, 置物櫃鎖, 機械鎖,指紋鎖,掛鎖,平板鎖製造經驗, 金泰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