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能力

金泰擁有各種技能的專業技術人員

金泰擁有各種技能的專業技術人員

開發能力

新產品開發從初始概念、模具設計、材料考量和各種製造工藝、到夾具和治具、裝配技術、品質管控點、設計驗證、生產零件審批流程(PPAP)、設計測試、以及通過初始生產轉移的所有階段。我們致力於通過專業技術、豐富的經驗和各種模具加工設備,為客戶提供高效,優質的服務和週期短的開發時間。


新產品開發管理流程圖

金泰廠內生產的鎖之開發流程

建立完整的新產品開發作業流程,相關人員嚴格遵循作業規範並落實執行,層層緊密相扣,嚴格把關做到”有據可依,有據必依”。讓開發產品經由設計、分析、處理、驗證之過程從零到有,穩紮穩打建立產品架構與基礎,以高品質的設計質量來保障後續生產之順利進行,以貫徹落實執行與實現品質政策。

金泰公司簡介

金泰工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在各種鎖具與相關五金零件製造的台灣企業。成立於西元1980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智能鎖, 電源鎖, 電腦防盜鎖, 安全鎖, 海關鎖, 指紋櫃鎖, 機櫃鎖, 置物櫃鎖, 機械鎖,指紋鎖,掛鎖,平板鎖製造經驗, 金泰是您鎖具與五金製品的最佳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