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能力

金泰拥有各种技能的专业技术人员

金泰拥有各种技能的专业技术人员

开发能力

新产品开发从初始概念、模具设计、材料考量和各种制造工艺、到夹具和治具、装配技术、品质管控点、设计验证、生产零件审批流程(PPAP)、设计测试、以及通过初始生产转移的所有阶段。我们致力于通过专业技术、丰富的经验和各种模具加工设备,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和周期短的开发时间。


新产品开发管理流程图

金泰厂内生产的锁之开发流程

建立完整的新产品开发作业流程,相关人员严格遵循作业规范并落实执行,层层紧密相扣,严格把关做到”有据可依,有据必依”。让开发产品经由设计、分析、处理、验证之过程从零到有,稳扎稳打建立产品架构与基础,以高品质的设计质量来保障后续生产之顺利进行,以贯彻落实执行与实现品质政策。

金泰公司简介

金泰工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在各种锁具与相关五金零件制造的台湾企业。成立于西元1980年并拥有超过40年的智能锁, 电源锁, 电脑防盗锁, 安全锁, 海关锁, 指纹柜锁, 机柜锁, 置物柜锁, 机械锁,指纹锁,挂锁,平板锁制造经验,金泰是您锁具与五金制品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