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技术

金泰带动产业的转型,迈入电子智能与物联网的时代

金泰带动产业的转型,迈入电子智能与物联网的时代

核心技术

金泰运用40年设计生产机械柜锁经验,转型为电子智能柜锁开发,目前开发的品项以指纹柜锁、RFID卡片柜锁、Touch-Key面板柜锁以及蓝芽柜锁,亦结合以上发展为多功能管理型的柜锁。适合于自家、公用场合VIP或是共享使用,快速正确辨识解锁。简易的管理系统包含:管理者指纹、管理密码、防拷贝管理卡、E-Key等。进阶再使用者蓝芽APP系统操作锁具,于后台管理系统下设定使用权限及使用纪录,甚至远端授权,更是提供好的方案为销售者的售后服务系统依据。


金泰发展系列电子及智能柜锁,从机构、UI、软硬体皆自行设计及验证而非采用坊间现有公版模组拼凑的模式。金泰有能力配合客户需求客制产品,也因为金泰为一40多年的机械锁厂转型为电子及智能锁的制造。有别于模组厂商用现有的模组套装于锁体上,容易忽略锁体的安全性及锁界的规范,此为金泰的优势在制作电子智能锁时,始终保有符合锁类的各项安全规范及使用习惯。
 
目前金泰的系列产品,可以让现有使用传统机械锁的客户,在不改变现有成品的模式下,可以直接升级为电子智能产品,我们希望与现有客户一起成长,携手迈入物联网的世界。

Touch-key面版及RFID卡片两用快递箱锁

产品设计特色

1.金泰自行开发模组—UI撰写、指纹、数字密码、NFC、蓝芽、Wifi等模组及测试机皆自行研发。
2. 电子版—采用抗干扰设计,工业级电子元件,优良供应链提供高品质电子版。
3.金泰云APP—金泰自有APP平台,蓝芽系统采用5.0版本,信号指令通道采用AES128加密,采用随机密码加上高保密算法加密,有效防止蓝芽信号的窃取、储存、转发与破解,版面亦可客制。
4. 后台管理平台—可选择天翼云,阿里云,微软云或亚马逊云,不会出现服务器中断情况,传输全程采用AES端到端加密。

金泰公司简介

金泰工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在各种锁具与相关五金零件制造的台湾企业。成立于西元1980年并拥有超过40年的智能锁, 电源锁, 电脑防盗锁, 安全锁, 海关锁, 指纹柜锁, 机柜锁, 置物柜锁, 机械锁,指纹锁,挂锁,平板锁制造经验,金泰是您锁具与五金制品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