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設備

金泰加強生產設備,提高產能

金泰加強生產設備,提高產能

工廠設備

金泰秉持著以顧客滿意為導向,積極因應客戶的需求,在了解客戶訴求的重點及功能要求,客戶不需要針對不同的零件去找不同的廠商。金泰以累積多年的設計技術及豐富的生產經驗,藉由一條龍的生產流程,從模具設計及開發、壓鑄或沖壓零件成型、精密車修加工、表面處理,到最後的成品組裝皆在廠內完成。及時且迅速掌控提供給客戶對產品的信心及滿意度。無論是零件或成品。我們都能依據客戶的需求把它完成。因此,投入各生產單位所需之設備,以提高生產力,廣泛且有效的運用在各零件的產出。


面對市場的變化趨勢及配合政府努力推進工業4.0措施,藉由滿足客制化服務進而拓展製造範圍,亦為避免七大生產浪費進而提升生產技術,近年來工廠更積極的加入自行設計的半自動化生產設備,減少傳統人工製造,落實生產管理目標,降低產品製程不良,提高良率穩定品質為使命及管理之目標。

各單位主要設備簡介

壓鑄車間

從80噸到160噸的鋅合金壓鑄機台,共有17台,配有自動進料裝置。生產產品包含有鎖殼、鎖心、鎖匙、珠座、軸心、滑塊、轉動塊、櫃鎖本體、販賣機鎖底座、門鎖把手等零件。日生產能力達80,000PCS以上。

壓鑄車間

沖壓車間

共有25台機台,從5噸到400噸不等,包含電動沖床、氣壓沖床、變速沖床、直臂式沖床等各式機台,可沖壓各型銅、鐵、不锈鋼、塑膠板、橡膠板等材料,並配有剪板機以利生產。生產產品包含有排片、舌片、華司、墊片、插片、鎖匙、拉環、面板等。日生產能力達90,000PCS以上。

沖壓車間

注塑車間

共有15台機台,從30噸到250噸不等之立式及臥式機台,與PP、ABS、PU、POM、PVC、尼龍等材料相容。生產產品包含有鑰匙塑膠鎖殼、塑膠鎖心、鑰匙膠套、端子座、把手、行李箱把手、塑膠輪。日生產能力達30,000PCS以上。

注塑車間

加工車間

完整的加工設備,如:研磨、鑽孔、攻絲、車床、焊接、拋光等各式製造工藝基礎,致力完成產品的製造工序。平均日產量達60,000PCS以上。

加工車間

烤漆車間

整套流水線的烤漆專用設備,擁有多年豐富經驗及抗菌烤漆製作能力。

烤漆車間

模具車間

自設模具部門,配有車床、磨床、銑床、鑽床、火花機、線切割機、鋸床等相關設備,可製作各種沖壓、塑膠、壓鑄等模具,擁有技術能力強大的團隊,所有開發進度皆在廠內掌控,模具製作週期短,高品質。

模具車間

裝配車間

配備現代化的專門設備和裝罝,如:鎖心自動排片機、激光打標機、自動車修機等,並配置熟練,訓練有素的裝配人員及在線檢查員,以確保達到高品質水準的裝配功能。平均日產量達40,000PCS以上。

裝配車間

金泰公司簡介

金泰工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在各種鎖具與相關五金零件製造的台灣企業。成立於西元1980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智能鎖, 電源鎖, 電腦防盜鎖, 安全鎖, 海關鎖, 指紋櫃鎖, 機櫃鎖, 置物櫃鎖, 機械鎖,指紋鎖,掛鎖,平板鎖製造經驗, 金泰是您鎖具與五金製品的最佳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