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泰

金泰为机柜、控制箱、电脑、笔记型电脑、平板电脑、配件和数据提供各种安全锁的制造商

金泰为机柜、控制箱、电脑、笔记型电脑、平板电脑、配件和数据提供各种安全锁的制造商

关于金泰

锁与五金制品的最佳选择制造商并结合科技、创新及便利性

金泰工業有限公司成立于1980年,是台湾一家设计及制造各类锁具与五金的锁类制造商。金泰工业包含各类电源开关锁、机械箱柜锁、TSA旅安锁、电脑安全锁等,运用更跨足于各产业,如物联网。近年集团结合子公司电子的设计及模组,我们系列化开发智能的电子挂锁、柜锁及门锁,以及云端物联网的管理系统。


厂区鸟瞰图
厂区鸟瞰图

公司JTIC商标不仅是公司英文全名的缩写,更代表公司形象标语“Joining Technology, Innovation and Convenience”,产品设计皆以”结合科技,创新及便利性”为方向,研发锁与各项高新科技产品的结合运用。

成立背景

1992年集团于广东省东莞市设厂,2002年扩迁新厂,成立利泰五金(东莞)制品有限公司。因应公司转型从事智能锁开发及云端管理解决方案提供,2023年公司正式更名为利泰物联网科技(广东)有限公司。为提供竞争性价格,品质及交货,利泰拥有CNC数控铣床加工机及多项全自动化加工设备等多项优异的生产技术,导入丰田精益生产系统、从产品研发设计、模具制造、锌铝合金压铸、塑胶射出、冲压、车床抛光、烤漆、产品组装,到品保检验等采一条龙作业及自动化生产组装等方式。客户不再需要针对不同的零件去找不同的厂商,从头到尾只要他有一个想法,我们就能把它做成成品,并且是全部在厂里掌控完成的。这让利泰得以接受日本五金建筑业界,以及美国哈雷机车、HNI、Dell等大企业委托,承接制造各种锁具与相关五金零件。
 
为了让守护安全的理念涵盖层面更广,发展无钥匙系列用锁,将锁装置与蓝芽、NFC结合,手机取代钥匙,更结合无线网路、云端系统提供管理服务,甚至以客制化服务满足不同的使用及管理需求。
 
我们的经营理念—“没有买方,即没有卖方”,我们坚持把对的事情,第一次就完全做对,并且符合客户的要求,因此要求各部门彻底执行三准政策:
 
品质达到标准
作业合乎精准
交期务必确准
 
为提升全球市场竞争力,利泰不仅拥有相关的检测设备,更有完善的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成为台湾及大陆同时拥有设计开发能力的优良厂家。层层相连,严格把关,生产出包括符合欧盟绿色环保(RoHS),UL标准及客户特殊需求的优质产品。
 
金泰秉持礼义廉耻、勤俭朴实的企业文化,完善的员工福利,舒适的厂区环境,结合大家庭情感。坚持做对的事情,而且第一次就完全做对,我们相信,一致的愿景,配合产品品质,并且包含管理政策,是成为一可信赖的企业团体之重要因素。
我们的愿景-- 立足大中华,放眼国际,永续经营成为善尽社会责任,顾客满意导向的企业
JTIC
Joining technology, innovation, and convenience
结合科技,创新及便利性,金泰工業有限公司是您锁具与五金制品的最佳选择。

证书
视频

金泰工業有限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