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金泰

金泰為機櫃、控制箱、電腦、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配件和數據提供各種安全鎖的製造商

金泰為機櫃、控制箱、電腦、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配件和數據提供各種安全鎖的製造商

關於金泰

鎖與五金製品的最佳選擇製造商並結合科技、創新及便利性

金泰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年,是台灣一家設計及製造各類鎖具與五金的鎖類製造商。金泰工業包含各類電源開關鎖、機械箱櫃鎖、TSA旅安鎖、電腦安全鎖等,運用更跨足於各產業,如物聯網。近年集團結合子公司電子的設計及模組,我們系列化開發智能的電子掛鎖、櫃鎖及門鎖,以及雲端物聯網的管理系統。


廠區鳥瞰圖
廠區鳥瞰圖

公司JTIC商標不僅是公司英文全名的縮寫,更代表公司形象標語 “Joining Technology, Innovation and Convenience”,產品設計皆以”結合科技,創新及便利性”為方向,研發鎖與各項高新科技產品的結合運用。

成立背景

1992年集團於廣東省東莞市設廠,2002年擴遷新廠,成立利泰五金(東莞)製品有限公司。因應公司轉型從事智能鎖開發及雲端管理解決方案提供,2023年公司正式更名為利泰物聯網科技(廣東)有限公司。為提供競爭性價格,品質及交貨,利泰擁有CNC數控銑床加工機及多項全自動化加工設備等多項優異的生產技術,導入豐田精益生產系统、從產品研發設計、模具製造、鋅鋁合金壓鑄、塑膠射出、沖壓、車床拋光、烤漆、產品組裝,到品保檢驗等採一條龍作業及自動化生產組裝等方式。客戶不再需要針對不同的零件去找不同的廠商,從頭到尾只要他有一個想法,我們就能把它做成成品,並且是全部在廠裡掌控完成的。這讓利泰得以接受日本五金建築業界,以及美國哈雷機車、HNI、Dell等大企業委託,承接製造各種鎖具與相關五金零件。

為了讓守護安全的理念涵蓋層面更廣,發展無鑰匙系列用鎖,將鎖裝置與藍芽、NFC結合,手機取代鑰匙,更結合無線網路、雲端系統提供管理服務,甚至以客製化服務滿足不同的使用及管理需求。

我們的經營理念—“沒有買方,即沒有賣方”,我們堅持把對的事情,第一次就完全做對,並且符合客戶的要求,因此要求各部門徹底執行三準政策:

品質達到標準
作業合乎精準
交期務必確準

為提升全球市場競爭力,利泰不僅擁有相關的檢測設備,更有完善的ISO 9001質量管理體系,成為台灣及大陸同時擁有設計開發能力的優良廠家。層層相連,嚴格把關,生產出包括符合歐盟綠色環保(RoHS),UL標準及客戶特殊需求的優質產品。

金泰秉持禮義廉恥、勤儉樸實的企業文化,完善的員工福利,舒適的廠區環境,結合大家庭情感。堅持做對的事情,而且第一次就完全做對,我們相信,一致的願景,配合產品品質,並且包含管理政策,是成為一可信賴的企業團體之重要因素。
我們的願景 -- 立足大中華,放眼國際,永續經營成為善盡社會責任,顧客滿意導向的企業
JTIC
Joining technology, innovation, and convenience
結合科技,創新及便利性,金泰工業有限公司是您鎖具與五金製品的最佳選擇 。

證書
影片

金泰工業有限公司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