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鎖

皮箱鎖, 手提箱鎖, 工具箱鎖 / 金泰為機櫃、控制箱、電腦、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配件和數據提供各種安全鎖的製造商。

可自行設置號碼型或鑰匙型掛鎖

掛鎖

皮箱鎖, 手提箱鎖, 工具箱鎖

金泰的掛鎖在功能和設計上非常多樣化,有可自行重置的數字輪密碼型掛鎖,有攜帶方便輕鬆操作的鑰匙型掛鎖,有數字按鍵組合變化的置物櫃掛鎖,隨著科技發達及生活形態的改變,新開發指紋智能掛鎖更是大大提昇防護功能,安全性更高。


由金屬鎖體,硬化鋼環所組成堅固耐用,不易破壞的掛鎖,可以適用於學校儲物櫃、工具箱、行李箱、電腦包、置物櫃等。

掛鎖

  • 展示:
結果 1 - 2 的 2
TSA認證海關鎖 - 可輕鬆重置的TSA行李箱掛鎖,安全方便,簡易操作
TSA認證海關鎖

TSA認證海關鎖是經由TSA認證中心驗證合格的產品,而此TSA認證系統已於全球數百個機場被採用,所以無論您是使用3位數字或4位數字之密碼式掛鎖,或是方便操作的鑰匙型掛鎖,您都可以放心地托運行李且全程上鎖,而不用擔心它會被安檢人員破壞。

指紋掛鎖 - 指紋就是開鎖的密碼,360度全方位快速辨識
指紋掛鎖

指紋掛鎖結合傳統機械與電子模組的連結設計,搭配堅固的合金鎖體及USB孔的充電式鋰電池,使得蜂鳴器產生警示音提醒及紅綠二色LED燈示以達到鎖的開關功能與設定,且不需鑰匙,您的指紋既是開鎖的金鑰,相較於傳統的機械式掛鎖更為便利及實用。

結果 1 - 2 的 2

金泰 掛鎖簡介

金泰工業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40年經驗的專業掛鎖設計製造企業。 我們成立於西元1980年, 在各種鎖具與相關五金零件製造領域上, 金泰提供專業高品質的掛鎖製造服務, 金泰 是您鎖具與五金製品的最佳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