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片鎖

帶有管狀鑰匙的檔片鎖,用於小型櫥櫃 / 金泰為機櫃、控制箱、電腦、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配件和數據提供各種安全鎖的製造商。

帶有管狀鑰匙的檔片鎖,用於小型櫥櫃

檔片鎖

檔片鎖又稱凸輪鎖或珠子鎖,是一種運用最為普遍,也是最經濟實惠使用於各類機箱、櫥櫃、家具、信箱、或設備上的機械鎖。這些檔片鎖可以由許多不同的材料製成,並具有許多不同的尺寸和表面處理。這些檔片鎖可以搭配多款不同長度的鎖殼及多款不同尺寸的檔片固定在設備的門片或面板上,通過鑰匙90或180度的轉向來達到使用之功能。


為適合各種使用環境,金泰備有使用於狹小空間的微型檔片鎖;有方便快速安裝的鉚死型檔片鎖;有號碼多變化或鑰匙結構特殊防拷的高安全性檔片鎖,因應客戶多功能需求,使其廣泛運用,提供完整的門控功能。

檔片鎖

  • 展示:
結果 1 - 8 的 8
12mm外徑檔片鎖 - 12mm外徑管狀鑰匙檔片鎖,適用於計算機服務器
12mm外徑檔片鎖

12mm外徑檔片鎖,鎖殼及鎖心可為銅材質或鋅合金材質,表面處理為亮鉻電鍍,部份產品可做黑電著處理。鎖心為4~7顆珠子設計搭配鐵製管狀鑰匙及鐵制舌片組成;另有4~5個排片設計之鎖心搭配銅材質單邊或雙邊銑齒鑰匙及鐵制舌片組成,鎖身用六角螺母或插片安裝固定,共有100組~5000組號碼組合。可以為計算機服務器應用上的特殊要求而定制規格。

16mm外徑檔片鎖 - 16mm外徑平鑰匙檔片鎖,用於工業設備
16mm外徑檔片鎖

16mm外徑檔片鎖,為鋅合金材質壓鑄而成的外殼及鎖心,鎖心為3~5個排片設計並帶有防塵塊,每個鎖附帶2支單向或雙向抽插的銅材質平鑰匙,鎖心可用鉚死型或E型夾固定方便組裝,鎖身用六角螺母或插片快速安裝固定,共有5~100種號碼組合。 另有特殊銅材質鎖體結合鎖心7顆珠子設計並搭配管狀鑰匙之多號碼組合規格,最多可做10000組號碼變化。此檔片鎖可以根據工業設備的特殊要求進行為客戶特制。

19mm外徑檔片鎖 - 19mm外徑管狀鑰匙檔片鎖,用於醫療櫃
19mm外徑檔片鎖

19mm外徑檔片鎖,銅材質或鋅合金材質鎖殼及鎖心所製成,表面鍍鉻或鍍鎳處理,部份產品可做黑電著表面處理。...

自動販賣機鎖 - 多款把手座及螺桿可客制之自動販賣機鎖
自動販賣機鎖

專用於自動販賣機上的鎖,有螺桿式可直接鎖入機器上,亦有套入把手座主體內的規格,外殼皆由鋅合金壓鑄及配搭銅材質鎖心製成,表面處理為鍍鉻,鎖心為7個珠子設計,可排列出10,000組號碼。 每個鎖附帶2支管狀鑰匙,鎖身用六角螺母安裝固定,尾端螺桿標準長度可配合自動販賣機的設計需求配合尺寸製作,亦可配合客戶製作需求抽出鑰匙位置的規格。

按壓鎖 - 管狀鑰匙按壓鎖,適用於汽車配件
按壓鎖

鎖心可壓入鎖殼內以達到關鎖功能的按壓鎖,鎖殼由鋅合金搭配銅材質鎖心所製成,內置彈簧以輔助鎖心藉由彈力來控制按壓開關。 此鎖由4個珠子設計並配搭六角螺母固定,可設計出100組鑰匙號碼組合。該鎖可以根據汽車配件的特殊要求進行定制。

高安全性鎖 - 酒渦型鑰匙高安全性鎖,適用於娛樂器材
高安全性鎖

酒窩型鑰匙高安全性鎖,鎖殼及鎖心為黃銅材質製成,表面亮鉻處理。此鎖為9~14個珠子設計並配置黃銅鑰匙及檔片,鎖心尾端用螺母固定,鎖身用六角螺母安裝,可排列出10,000組鑰匙組合。 此款產品可以根據娛樂機的功能需求定制規格,亦可製作有萬用鑰匙功能的規格。

玻璃櫃鎖 - 平鑰匙玻璃櫃鎖,用於展示櫃
玻璃櫃鎖

平鑰匙之玻璃門鎖由ABS塑料外殼及鋅合金壓鑄鎖心製成,每個鎖帶有2支黃銅鑰匙,鎖心由5個排片組成,通過螺絲固定鎖心尾端的舌片且有25組號碼組合,非常適合用於展示櫃或防潮箱用。 此鎖外殼可以與其他顏色一起製作,並且可根據要求加工鎖。

把手鎖 - L型把手式家具鎖,適用於金屬櫃或工具箱
把手鎖

L型把手鎖由鋅合金壓鑄外殼和鎖心製成,表面鍍亮鉻。 L型把手鎖設計有分鑰匙型及無鑰匙型的款式可供需求選擇使用。 把手部份設計有右轉90度或左轉90度的方向功能,配有標準螺桿長度為2"長,標準安裝孔尺寸為1...

結果 1 - 8 的 8

金泰 檔片鎖簡介

金泰工業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40年經驗的專業檔片鎖設計製造企業。 我們成立於西元1980年, 在各種鎖具與相關五金零件製造領域上, 金泰提供專業高品質的檔片鎖製造服務, 金泰 是您鎖具與五金製品的最佳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