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源鎖

平鑰匙之鑰匙開關鎖,用於安全警報系統 / 金泰為機櫃、控制箱、電腦、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配件和數據提供各種安全鎖的製造商。

平鑰匙之鑰匙開關鎖,用於安全警報系統

電源鎖

電源鎖的運用便利生活的科技發展,愈來愈多的設備或儀器改以電能來取代傳統機械的設計,為適時適地運用這些電能產品,金泰持續研發各產業所需的電源開關鎖,有兩段式切換或瞬間接觸適用於警報器的微型開關,有單極或雙極功能適用於通訊設備的鎖開關,有多段位置且符合UL認證或抗震功能適用於儀器設備的高安全性電源鎖。


在全球環保法規日趨嚴格,進而要求供應鏈需有安全穩定的品質,金泰積極配合推動且努力優化或開發產品需符合RoHS法規及Reach規範,進而提升自我產品品質,及促進發展綠色環保大環境市場之願景。

電源鎖

  • 展示:
結果 1 - 5 的 5
12mm外徑電源鎖 - 12mm外徑電源開關鎖,用於防火儀器
12mm外徑電源鎖

直徑12mm的鑰匙開關鎖由鋅合金壓鑄外殼和鎖心製成,鍍亮鉻處理,鎖心採用4個珠子設計加上鍍銀的接點和端子,附帶鋅合金材質圓管狀鑰匙和六角螺母,此產品設計有200組號碼變化。 此鑰匙開關鎖可以加裝彈簧,用於在防火儀器上使用的瞬時接觸。產品符合ROHS和REACH規範。

16mm外徑電源鎖 - 16mm平鑰匙UL認證開關鎖,用於顯示器控制系統
16mm外徑電源鎖

此16mm平鑰匙開關鎖的接觸電阻值為:3A 125VAC,2A 250VAC,4A 28VDC,為適用於顯示器控制系統上的UL認證鎖。 其為鋅合金材質壓鑄之鎖殼及鎖心,黃銅材質鑰匙鍍鎳握柄有黑色膠套可絕緣,由5個排片組成,可設計出10組不同的號碼組合,尾端為鍍金接點和端子,配有可雙向抽插的黃銅鑰匙,鎖身可用六角螺母或快速夾組裝固定。

19mm外徑電源鎖 - 平鑰匙之鑰匙開關鎖,用於安全警報系統
19mm外徑電源鎖

外徑19mm電源鎖系列可以根據您的需求選用適用的規格,無論是平鑰匙或圓鑰匙,或者是平腳或圓腳或螺絲型的端子,設計有2~5個段位的功能,諸多款式可供客戶選擇。 此類19mm電源鎖適用廣泛,可用於醫療器材、電動娛樂器材、通訊設備、辦公設備、安全警報系統等。

UL認證電源鎖 - UL認證19mm開關鎖,用於遊戲機
UL認證電源鎖

UL認證19mm管狀鑰匙開關鎖,由鋅合金壓鑄外殼和鎖心製成,表面鍍鉻處理,鎖心內部為7個珠子設計,尾端為鍍銀接點和圓端子組成,可以製造出10,000組組合號碼。 符合UL認證標準,可通過6,000次壽命測試,以及接觸電阻值4A...

雙功能電源鎖 - 雙功能電源鎖是檔片鎖亦是電源鎖,用於電腦伺服器開關。
雙功能電源鎖

雙功能電源鎖意指帶有檔片功能的電源鎖,這類的產品設計有塑膠材質和鋅合金材質,配合終端使用的環境,可提供鐵棒型或檔片型的款式供選擇,表面處理可鍍鉻或黑電著,配有多款鐵棒尺寸可盡量符合您的規格需求。 此類的雙功能電源鎖適用於電腦服務器或伺服器、收銀機、通訊設備、電視連接器、儀器控制等。

結果 1 - 5 的 5

金泰 電源鎖簡介

金泰工業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40年經驗的專業電源鎖設計製造企業。 我們成立於西元1980年, 在各種鎖具與相關五金零件製造領域上, 金泰提供專業高品質的電源鎖製造服務, 金泰 是您鎖具與五金製品的最佳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