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電腦鎖

管狀鑰匙PC螺絲鎖,適用於PC電腦主機機箱 / 金泰為機櫃、控制箱、電腦、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配件和數據提供各種安全鎖的製造商。

管狀鑰匙PC螺絲鎖,適用於PC電腦主機機箱

PC電腦鎖

管狀鑰匙PC螺絲鎖為黃銅材質的鎖殼及鎖心製成,表面鍍亮鉻處理,每個鎖附有2支管狀鑰匙及固定片,可排列出5,000組號碼變化。
此螺絲鎖產品適用於PC電腦主機機箱,因多組號碼設計安全性極高,鎖體堅固不易被破壞。


PC電腦鎖

  • 展示:
結果 1 - 4 的 4
7pin圓管鑰匙型電腦機箱鎖 - 電腦主機殼鎖
7pin圓管鑰匙型電腦機箱鎖
C917

電腦機殼鎖可以將電腦主機殼上的螺絲孔鎖住,需用專用鑰匙才能開啟,一般起子無法打開,防止主機內硬碟,CPU或記憶體等電腦零件被竊取。

細節
迷你簡易型電腦主機殼鎖 - 迷小簡易型電腦主機螺絲鎖
迷你簡易型電腦主機殼鎖
C3019, C3020, C3021, C3022

迷你電腦機殼鎖可以將電腦主機殼上的螺絲孔鎖住,有四款工具鑰匙可以開啟,一般起子無法打開,防止主機內硬碟,CPU或記憶體等電腦零件被竊取。

細節
鑰匙型電腦主機集線固定鎖 - 鑰匙型雙功能電腦主機殼鎖
鑰匙型電腦主機集線固定鎖
C9172

電腦機殼鎖可以將電腦主機殼上的螺絲孔鎖住,防止主機內硬碟,CPU或記憶體與滑鼠鍵盤等電腦周邊零件被竊取。另設計有固定纜線或集線的功能,屬於高安全性鎖具,多達5,000組號碼變化。

細節
7pin高安全性電腦主機殼鎖 - 電腦主機殼鎖
7pin高安全性電腦主機殼鎖
C9173

7pin高安全性電腦主機殼鎖可以將電腦主機殼上的螺絲孔鎖住,需用專用鑰匙才能開啟,一般起子無法打開,防止主機內硬碟,CPU或記憶體等電腦零件被竊取。

細節
結果 1 - 4 的 4

金泰 PC電腦鎖簡介

金泰工業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40年經驗的專業PC電腦鎖設計製造企業。 我們成立於西元1980年, 在各種鎖具與相關五金零件製造領域上, 金泰提供專業高品質的PC電腦鎖製造服務, 金泰 是您鎖具與五金製品的最佳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