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掛鎖

智能箱鎖, 行李箱鎖, 電子掛鎖 / 金泰為機櫃、控制箱、電腦、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配件和數據提供各種安全鎖的製造商。

不用鑰匙可多人使用的指紋掛鎖

智能掛鎖

智能箱鎖, 行李箱鎖, 電子掛鎖

智能掛鎖利用指紋辨識功能加上電子電路的設計,設計用來做為開鎖及防盜的監控工具,無論是用在個人置物櫃的掛鎖,或是用在行李箱上的掛鎖,皆可不用鑰匙就能開鎖,因為您的手指就是開鎖的工具,方便、實用、安全性高,大大提升生活便利性與實務性。


這些智能掛鎖完全因應人類的需求進而研發實用且符合人性化的設計,利用充電式電池及指紋模組的記憶功能,搭配LED彩色燈光及蜂鳴器的提示功能,引導使用者可自行設定密碼、開鎖、關鎖、解除指紋等功能。

智能掛鎖

  • 展示:
結果 1 - 2 的 2
觸控式指紋智慧掛鎖 - 觸控式指紋智慧防盜鎖
觸控式指紋智慧掛鎖
# iT804F

智慧型掛鎖解決了人們常忘帶鑰匙或忘記密碼的困擾,無需透過APP或任何程式,即可用您的手指來設定或開啟密碼,最多可以登入10組指紋記錄。 內置150mAh鋰電池,電池壽命長且低功耗,可連續開關鎖3,000次,電量不足時會予以警示提醒,隨時插上USB充電線即可立即充電,運作不間斷。同時具有LED燈飾及喇叭聲響輔助操作。

細節
無鑰匙式可自設指紋掛鎖 - 無鑰匙智能行李箱掛鎖
無鑰匙式可自設指紋掛鎖
# iT806F

電子式掛鎖配備較低功耗的70mAh容量充電式鋰電池,完全充電時可待機6個月時間,可連續開關鎖2,000次。當開或關鎖時,如果LED同時閃紅燈三次,表示電池已處於低電量狀態需立即進行充電。使用USB連接線即可立即進行充電並可繼續正常運作。

細節
結果 1 - 2 的 2

金泰 智能掛鎖簡介

金泰工業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40年經驗的專業智能掛鎖設計製造企業。 我們成立於西元1980年, 在各種鎖具與相關五金零件製造領域上, 金泰提供專業高品質的智能掛鎖製造服務, 金泰 是您鎖具與五金製品的最佳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