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櫃鎖

智能箱櫃鎖, 智慧人工鎖, 電子櫃鎖 / 金泰為機櫃、控制箱、電腦、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配件和數據提供各種安全鎖的製造商。

多功能智慧型高安全性電子感應櫃鎖

智能櫃鎖

智能箱櫃鎖, 智慧人工鎖, 電子櫃鎖

智能櫃鎖是在傳統機械產品結構上加入電子裝置,並運用在任何機櫃或儲櫃上的新元素產品,使得產品取代部份人工的操作,並產生辨識溝通的功能,讓生活變得更為便利及安全,這就是智能產品的設計理念。
秉持著這樣的想法與理念,我們設計了NFC及指紋功能的智能櫃鎖,讓櫥櫃不再只能用鑰匙來開啟或防盜。


"NFC + 密碼"以及”NFC + 機械鑰匙”皆為雙功能結合但可獨立開鎖的設計,讓使用者可以選擇自己便利或習慣的方式輕鬆開鎖。符合且通過驗證IP54的防水防塵系數規格,更加提升產品的實用性及效率,透過聲音及彩色燈號的提示,帶領使用者輕鬆且簡單的操作。

智能櫃鎖

  • 展示:
結果 1 - 5 的 5
電子密碼機械按鍵式置物櫃鎖 - 多功能按鍵式電子儲物櫃鎖
電子密碼機械按鍵式置物櫃鎖
# iT602M

多功能按鍵式電子儲物櫃鎖利用觸碰不同數字及字數多寡的按鍵排列組合,可以編列出多組密碼變化。使用一次性密碼設定,藉由LED燈及Beep聲引導使用者直接於櫃板上操作與設定,設定完成後,可以不用鑰匙即可開啟,背面設有清除鍵可回原廠設定,亦設有低電提醒功能。

細節
刷卡 + 密碼控制雙功能智能NFC櫃鎖 - 刷卡 + 密碼控制雙功能智能感應卡櫃鎖
刷卡 + 密碼控制雙功能智能NFC櫃鎖
# iT603N

置物櫃鎖可使用已配對的NFC卡來開鎖,最多可配置100張感應卡,亦可以直接使用密碼開鎖,便於多人使用的環境。平常設定為長關的狀態,超低功耗,使用4顆AAA電池供給電源,亦可用外充的方式緊急補充電源。在電池飽滿的情況下,可連續使用至少2,000次以上開關及設定。可自行設定及管理密碼,背面設有清除按鍵可回原廠設定,方便使用及管理。

細節
刷卡 + 鑰匙控制雙功能智能NFC櫃鎖 - 刷卡 + 鑰匙控制雙功能智能NFC櫃鎖
刷卡 + 鑰匙控制雙功能智能NFC櫃鎖
# iT611N

雙功能刷卡式櫃鎖為鋅合金本體亮鉻電鍍,採用一般通用19mm鎖孔孔徑,可以直接替換傳統鑰匙式鎖頭使用。開鎖方式可延用傳統鑰匙式開鎖,亦可使用刷卡方式開鎖,可設定10張卡片同時使用。

細節
IoT遠端授權管理藍芽置物櫃鎖 - iT604B後台APP管理電子鎖
IoT遠端授權管理藍芽置物櫃鎖
# iT604B

由金泰自主設計研發的管理型物聯網智能箱櫃鎖,利用後台監控系統,實時監督及管理並回報偵測信息,藉由手機APP藍芽功能直接遠端操控,或是遠端授權操控開鎖或關鎖,亦可支持多國語言,可廣泛使用。 全系統採用AES...

細節
指紋+鑰匙控制多人共用指紋櫃鎖 - 人工智慧產出可多人共同使用指紋櫃鎖
指紋+鑰匙控制多人共用指紋櫃鎖
# iT610F

指紋櫃鎖可以讓櫥櫃更顯得高級與智慧,不再只是鑰匙才能開啟的傳統規格,也不需隨時把鑰匙帶在身上。 藉由電容指紋辨識系統的設定,利用辨識指紋特徵記錄及充電電池的支援環境來做為識別身份的條件,讓這些智能鎖得以控制開關達到防盜的功能。此產品可提供簡易型和公共型的規格,簡易型的規格最多可達10人共同時間使用,非常適用於公司行號或醫院診所等大環境多人使用的櫥櫃上。公共型即為一次性,開啟鎖頭後則同步清除指紋,適用於公共寄物櫃,飯店保險箱等。

細節
結果 1 - 5 的 5

金泰 智能櫃鎖簡介

金泰工業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40年經驗的專業智能櫃鎖設計製造企業。 我們成立於西元1980年, 在各種鎖具與相關五金零件製造領域上, 金泰提供專業高品質的智能櫃鎖製造服務, 金泰 是您鎖具與五金製品的最佳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