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資保安鎖

USB孔個資保安鎖,適用於電腦USB系統或週邊 / 金泰為機櫃、控制箱、電腦、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配件和數據提供各種安全鎖的製造商。

USB孔個資保安鎖,適用於電腦USB系統或週邊

個資保安鎖

個資保安鎖主要功能為可以保護您的電腦或週邊的數據資料不會因USB設備被盜用或被複製,因應使用方式我們有PC塑料材質的鑰匙工具來保護電腦本體上的USB孔,也有類似蓋子功能的字輪鎖可以套用在隨身碟上,號碼可自行設定及重置,也有可當掛鎖也可當USB鎖使用外型美觀的造型掛鎖。


此款USB個資鎖設計有多款顏色可供挑選,亦可依客戶主題客制。產品亦設計有多款包裝方式,無論自用或送人皆可。

個資保安鎖

  • 展示:
結果 1 - 2 的 2
3碼輕巧多色USB隨身碟蓋鎖 - 資安鎖
3碼輕巧多色USB隨身碟蓋鎖
C9801

資安鎖專為USB隨身碟提供防盜保護,不須用KEY的防盜裝置,可重設3位密碼組合,用戶可以設定高達1,000個密碼組,適用於個人資料保護。單品直接上鎖在隨身碟上,防止外人使用或讀取,質量輕攜帶方便,台灣製造,品質保證。

細節
USB埠安全鎖 - 3C平板筆記電腦USB埠鎖
USB埠安全鎖
C9802

USB埠防盜鎖,可限制存取資料,相容各廠牌USB埠的3C電子產品如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主機、Macbook等。 使用方便插入即上鎖無法取出防止電腦資料被讀取複製,需使用專利特殊工具才能取出。 遏止未經授權使用存取資料。

細節
結果 1 - 2 的 2

金泰 個資保安鎖簡介

金泰工業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40年經驗的專業個資保安鎖設計製造企業。 我們成立於西元1980年, 在各種鎖具與相關五金零件製造領域上, 金泰提供專業高品質的個資保安鎖製造服務, 金泰 是您鎖具與五金製品的最佳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