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功能电源锁

双功能电源锁是档片锁亦是电源锁,用于电脑伺服器开关。/金泰为机柜、控制箱、电脑、笔记型电脑、平板电脑、配件和数据提供各种安全锁的制造商。

双功能电源锁是档片锁亦是电源锁,用于电脑伺服器开关。

双功能电源锁

双功能电源锁意指带有档片功能的电源锁,这类的产品设计有塑胶材质和锌合金材质,配合终端使用的环境,可提供铁棒型或档片型的款式供选择,表面处理可镀铬或黑电著,配有多款铁棒尺寸可尽量符合您的规格需求。
此类的双功能电源锁适用于电脑服务器或伺服器、收银机、通讯设备、电视连接器、仪器控制等。


双功能电源锁

  • 展示:
结果 1 - 4 的 4
12mm外径双功能抗静电电源锁(含圆管钥匙包塑胶握柄锁开关) - 12mm外径双功能塑胶材质电源锁含单边铣齿锌合金钥匙锁开关
12mm外径双功能抗静电电源锁(含圆管钥匙包塑胶握柄锁开关)
S1020

12mm外径电源锁开关,外壳及锁心为黑色塑胶材质,设计单一组号码506,为最简易珠子锁,锌合金圆管钥匙镀镍包胶套。圆棒(档杆)规格多种,可根据需求提供其他尺寸选用,电源与机械合一之双功能钥匙锁开关,带有档杆功能及抗静电设计的电源锁,使用范围更广。

细节
12mm外径双功能4排片设计电源锁(含档杆功能铁棒) - 12mm外径双功能4个排片设计电源锁含单边铣齿铜钥匙锁开关
12mm外径双功能4排片设计电源锁(含档杆功能铁棒)
S1096, S1097, S1098U

12mm外径双功能电源锁开关,锌合金压铸外壳表面处理镀铬,S1096锁心锌合金材质包白铁盖,铜材质平钥匙镀镍,4个排片设计,钥匙有20种号码变化。双功能电源锁S1097为简易式圆管锁,有6组号码变化;S1098U为4珠设计之管状锁,有200组号码变化。锁身中间标准圆棒13mm长,圆棒(档杆)长度可根据功能需求提供其它尺寸选用,带有档杆功能的电源锁,使用范围更广,功能更强。

细节
19mm外径双功能4个排片设计电源锁(含双边铣齿铜钥匙锁开关) - 19mm外径双功能4disc含开关机械锁
19mm外径双功能4个排片设计电源锁(含双边铣齿铜钥匙锁开关)
S2096, S2097, S2098, S2099

19mm外径双功能电源锁机械开关,锌合金材质压铸的锁心和外壳镀亮镍,平钥匙铜质镀镍,双边铣齿,内置4个排片,钥匙号码25种变化,接点镀银,黄铜材质端子脚,同时具有档片锁及电源锁的功能,使用更广。

细节
12mm外径双功能塑胶材质电源锁(含圆管钥匙锁开关) - 12mm外径双功能塑胶材质电源锁,含单边铣齿铜钥匙锁开关
12mm外径双功能塑胶材质电源锁(含圆管钥匙锁开关)
SHP1096

12mm外径双功能电源锁开关,尼龙塑胶材质的外壳和锁心,锌合金圆管钥匙,内置4个珠子设计,一般做同号规格,锁身中间标准圆棒13mm长,圆棒(档杆)长度可根据功能需求提供其它尺寸选用,带有档杆功能的电源锁,使用范围更广,功能更强。

细节
结果 1 - 4 的 4

金泰双功能电源锁简介

金泰工業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拥有超过40年经验的专业双功能电源锁设计制造企业。我们成立于西元1980年, 在各种锁具与相关五金零件制造领域上,金泰提供专业高品质的双功能电源锁制造服务,金泰是您锁具与五金制品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