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柜锁

智能箱柜锁, 智慧人工锁, 电子柜锁/金泰为机柜、控制箱、电脑、笔记型电脑、平板电脑、配件和数据提供各种安全锁的制造商。

多功能智慧型高安全性电子感应柜锁

智能柜锁

智能箱柜锁, 智慧人工锁, 电子柜锁

智能柜锁是在传统机械产品结构上加入电子装置,并运用在任何机柜或储柜上的新元素产品,使得产品取代部份人工的操作,并产生辨识沟通的功能,让生活变得更为便利及安全,这就是智能产品的设计理念。
秉持着这样的想法与理念,我们设计了NFC及指纹功能的智能柜锁,让橱柜不再只能用钥匙来开启或防盗。


"NFC + 密码"以及”NFC + 机械钥匙”皆为双功能结合但可独立开锁的设计,让使用者可以选择自己便利或习惯的方式轻松开锁。符合且通过验证IP54的防水防尘系数规格,更加提升产品的实用性及效率,透过声音及彩色灯号的提示,带领使用者轻松且简单的操作。

智能柜锁

  • 展示:
结果 1 - 5 的 5
电子密码机械按键式置物柜锁 - 多功能按键式电子储物柜锁
电子密码机械按键式置物柜锁
# iT602M

多功能按键式电子储物柜锁利用触碰不同数字及字数多寡的按键排列组合,可以编列出多组密码变化。使用一次性密码设定,藉由LED灯及Beep声引导使用者直接于柜板上操作与设定,设定完成后,可以不用钥匙即可开启,背面设有清除键可回原厂设定,亦设有低电提醒功能。

细节
刷卡+ 密码控制双功能智能NFC柜锁 - 刷卡+ 密码控制双功能智能感应卡柜锁
刷卡+ 密码控制双功能智能NFC柜锁
# iT603N

置物柜锁可使用已配对的NFC卡来开锁,最多可配置100张感应卡,亦可以直接使用密码开锁,便于多人使用的环境。平常设定为长关的状态,超低功耗,使用4颗AAA电池供给电源,亦可用外充的方式紧急补充电源。在电池饱满的情况下,可连续使用至少2,000次以上开关及设定。可自行设定及管理密码,背面设有清除按键可回原厂设定,方便使用及管理。

细节
刷卡+ 钥匙控制双功能智能NFC柜锁 - 刷卡+ 钥匙控制双功能智能NFC柜锁
刷卡+ 钥匙控制双功能智能NFC柜锁
# iT611N

双功能刷卡式柜锁为锌合金本体亮铬电镀,采用一般通用19mm锁孔孔径,可以直接替换传统钥匙式锁头使用。开锁方式可延用传统钥匙式开锁,亦可使用刷卡方式开锁,可设定10张卡片同时使用。

细节
IoT远端授权管理蓝芽置物柜锁 - iT604B后台APP管理电子锁
IoT远端授权管理蓝芽置物柜锁
# iT604B

由金泰自主设计研发的管理型物联网智能箱柜锁,利用后台监控系统,实时监督及管理并回报侦测信息,藉由手机APP蓝芽功能直接远端操控,或是远端授权操控开锁或关锁,亦可支持多国语言,可广泛使用。 全系统采用AES...

细节
指纹+钥匙控制多人共用指纹柜锁 - 人工智慧产出可多人共同使用指纹柜锁
指纹+钥匙控制多人共用指纹柜锁
# iT610F

指纹柜锁可以让橱柜更显得高级与智慧,不再只是钥匙才能开启的传统规格,也不需随时把钥匙带在身上。 藉由电容指纹辨识系统的设定,利用辨识指纹特征记录及充电电池的支援环境来做为识别身份的条件,让这些智能锁得以控制开关达到防盗的功能。此产品可提供简易型和公共型的规格,简易型的规格最多可达10人共同时间使用,非常适用于公司行号或医院诊所等大环境多人使用的橱柜上。公共型即为一次性,开启锁头后则同步清除指纹,适用于公共寄物柜,饭店保险箱等。

细节
结果 1 - 5 的 5

金泰智能柜锁简介

金泰工業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拥有超过40年经验的专业智能柜锁设计制造企业。我们成立于西元1980年, 在各种锁具与相关五金零件制造领域上,金泰提供专业高品质的智能柜锁制造服务,金泰是您锁具与五金制品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