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资保安锁

USB孔个资保安锁,适用于电脑USB系统或周边/金泰为机柜、控制箱、电脑、笔记型电脑、平板电脑、配件和数据提供各种安全锁的制造商。

USB孔个资保安锁,适用于电脑USB系统或周边

个资保安锁

个资保安锁主要功能为可以保护您的电脑或周边的数据资料不会因USB设备被盗用或被复制,因应使用方式我们有PC塑料材质的钥匙工具来保护电脑本体上的USB孔,也有类似盖子功能的字轮锁可以套用在随身碟上,号码可自行设定及重置,也有可当挂锁也可当USB锁使用外型美观的造型挂锁。


此款USB个资锁设计有多款颜色可供挑选,亦可依客户主题客制。产品亦设计有多款包装方式,无论自用或送人皆可。

个资保安锁

  • 展示:
结果 1 - 2 的 2
3码轻巧多色USB随身碟盖锁 - 资安锁
3码轻巧多色USB随身碟盖锁
C9801

资安锁专为USB随身碟提供防盗保护,不须用KEY的防盗装置,可重设3位密码组合,用户可以设定高达1,000个密码组,适用于个人资料保护。单品直接上锁在随身碟上,防止外人使用或读取,质量轻携带方便,台湾制造,品质保证。

细节
USB埠安全锁 - 3C平板笔记电脑USB埠锁
USB埠安全锁
C9802

USB埠防盗锁,可限制存取资料,相容各厂牌USB埠的3C电子产品如笔记型电脑、桌上型电脑主机、Macbook等。 使用方便插入即上锁无法取出防止电脑资料被读取复制,需使用专利特殊工具才能取出。 遏止未经授权使用存取资料。

细节
结果 1 - 2 的 2

金泰个资保安锁简介

金泰工業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拥有超过40年经验的专业个资保安锁设计制造企业。我们成立于西元1980年, 在各种锁具与相关五金零件制造领域上,金泰提供专业高品质的个资保安锁制造服务,金泰是您锁具与五金制品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