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电脑锁

管状钥匙PC螺丝锁,适用于PC电脑主机机箱/金泰为机柜、控制箱、电脑、笔记型电脑、平板电脑、配件和数据提供各种安全锁的制造商。

管状钥匙PC螺丝锁,适用于PC电脑主机机箱

PC电脑锁

管状钥匙PC螺丝锁为黄铜材质的锁壳及锁心制成,表面镀亮铬处理,每个锁附有2支管状钥匙及固定片,可排列出5,000组号码变化。
此螺丝锁产品适用于PC电脑主机机箱,因多组号码设计安全性极高,锁体坚固不易被破坏。


PC电脑锁

  • 展示:
结果 1 - 4 的 4
7pin圆管钥匙型电脑机箱锁 - 电脑主机壳锁
7pin圆管钥匙型电脑机箱锁
C917

电脑机壳锁可以将电脑主机壳上的螺丝孔锁住,需用专用钥匙才能开启,一般起子无法打开,防止主机内硬碟,CPU或记忆体等电脑零件被窃取。

细节
迷你简易型电脑主机壳锁 - 迷小简易型电脑主机螺丝锁
迷你简易型电脑主机壳锁
C3019, C3020, C3021, C3022

迷你电脑机壳锁可以将电脑主机壳上的螺丝孔锁住,有四款工具钥匙可以开启,一般起子无法打开,防止主机内硬碟,CPU或记忆体等电脑零件被窃取。

细节
钥匙型电脑主机集线固定锁 - 钥匙型双功能电脑主机壳锁
钥匙型电脑主机集线固定锁
C9172

电脑机壳锁可以将电脑主机壳上的螺丝孔锁住,防止主机内硬碟,CPU或记忆体与滑鼠键盘等电脑周边零件被窃取。另设计有固定缆线或集线的功能,属于高安全性锁具,多达5,000组号码变化。

细节
7pin高安全性电脑主机壳锁 - 电脑主机壳锁
7pin高安全性电脑主机壳锁
C9173

7pin高安全性电脑主机壳锁可以将电脑主机壳上的螺丝孔锁住,需用专用钥匙才能开启,一般起子无法打开,防止主机内硬碟,CPU或记忆体等电脑零件被窃取。

细节
结果 1 - 4 的 4

金泰PC电脑锁简介

金泰工業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拥有超过40年经验的专业PC电脑锁设计制造企业。我们成立于西元1980年, 在各种锁具与相关五金零件制造领域上,金泰提供专业高品质的PC电脑锁制造服务,金泰是您锁具与五金制品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