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技術

金泰帶動產業的轉型,邁入電子智能與物聯網的時代

金泰帶動產業的轉型,邁入電子智能與物聯網的時代

核心技術

金泰運用40年設計生產機械櫃鎖經驗,轉型為電子智能櫃鎖開發,目前開發的品項以指紋櫃鎖、RFID卡片櫃鎖、Touch-Key面板櫃鎖以及藍芽櫃鎖,亦結合以上發展為多功能管理型的櫃鎖。適合於自家、公用場合VIP或是共享使用,快速正確辨識解鎖。簡易的管理系統包含:管理者指紋、管理密碼、防拷貝管理卡、E-Key等。進階再使用者藍芽APP系統操作鎖具,於後台管理系統下設定使用權限及使用紀錄,甚至遠端授權,更是提供好的方案為銷售者的售後服務系統依據。


金泰發展系列電子及智能櫃鎖,從機構、UI、軟硬體皆自行設計及驗證而非採用坊間現有公版模組拼湊的模式。金泰有能力配合客戶需求客製產品,也因為金泰為一40多年的機械鎖廠轉型為電子及智能鎖的製造。有別於模組廠商用現有的模組套裝於鎖體上,容易忽略鎖體的安全性及鎖界的規範,此為金泰的優勢在製作電子智能鎖時,始終保有符合鎖類的各項安全規範及使用習慣。

目前金泰的系列產品,可以讓現有使用傳統機械鎖的客戶,在不改變現有成品的模式下,可以直接升級為電子智能產品,我們希望與現有客戶一起成長,攜手邁入物聯網的世界。

Touch-key面版及RFID卡片兩用快遞箱鎖

產品設計特色

1. 金泰自行開發模組—UI撰寫、指紋、數字密碼、NFC、藍芽、Wifi等模組及測試機皆自行研發。
2. 電子版—採用抗干擾設計,工業級電子元件,優良供應鏈提供高品質電子版。
3. 金泰雲APP—金泰自有APP平台,藍芽系統採用5.0版本,信號指令通道採用AES128加密,採用隨機密碼加上高保密算法加密,有效防止藍芽信號的竊取、儲存、轉發與破解,版面亦可客製。
4. 後臺管理平台—可選擇天翼雲,阿里雲,微軟雲或亞馬遜雲,不會出現服務器中斷情況,傳輸全程採用AES端到端加密。

金泰公司簡介

金泰工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在各種鎖具與相關五金零件製造的台灣企業。成立於西元1980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智能鎖, 電源鎖, 電腦防盜鎖, 安全鎖, 海關鎖, 指紋櫃鎖, 機櫃鎖, 置物櫃鎖, 機械鎖,指紋鎖,掛鎖,平板鎖製造經驗, 金泰是您鎖具與五金製品的最佳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