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工業有限公司

金泰 - 為設計及製造各類鎖具與五金的專業製造商。

產品


結果 1 - 6 的 6
智能鎖 - 適用19mm面板孔徑,鑰匙開鎖及指紋開鎖之雙模式功能

智能鎖

智能鎖可以因應未來高度網路連結的時代,我們正在經歷生活與科技合併的年代,無論食、衣、住、行哪一方面,都一步一步運用新的科技技術,來提升生活的便利性及優質的生活環境。 金泰在支持產業創新及轉型的理念下,朝向人工智慧技術的發展,以傳統機電產品為基礎,藉由機械與電子的結合,提升產品效能及使用者需求的滿意度,加入電子裝置,指紋模組,感應刷卡等各項設備,開發了各款指紋鎖、NFC鎖、藍芽鎖。產品適用領域包含工業機箱、公用置物櫃、個人行李、學生櫥櫃等方面。

電源鎖 - 平鑰匙之鑰匙開關鎖,用於安全警報系統

電源鎖

電源鎖的運用便利生活的科技發展,愈來愈多的設備或儀器改以電能來取代傳統機械的設計,為適時適地運用這些電能產品,金泰持續研發各產業所需的電源開關鎖,有兩段式切換或瞬間接觸適用於警報器的微型開關,有單極或雙極功能適用於通訊設備的鎖開關,有多段位置且符合UL認證或抗震功能適用於儀器設備的高安全性電源鎖。

檔片鎖 - 帶有管狀鑰匙的檔片鎖,用於小型櫥櫃

檔片鎖

檔片鎖又稱凸輪鎖或珠子鎖,是一種運用最為普遍,也是最經濟實惠使用於各類機箱、櫥櫃、家具、信箱、或設備上的機械鎖。這些檔片鎖可以由許多不同的材料製成,並具有許多不同的尺寸和表面處理。這些檔片鎖可以搭配多款不同長度的鎖殼及多款不同尺寸的檔片固定在設備的門片或面板上,通過鑰匙90或180度的轉向來達到使用之功能。

置物櫃鎖 - 按鍵式置物櫃鎖,適用於櫥物櫃

置物櫃鎖

置物櫃鎖是日常生活中常用的防盜工具。因應生活品質的提升,越來越多的置物櫃除了外型有不同品味的設計方向外,在功能上也有較多元多樣的變化選擇。除了傳統機械式的儲物櫃以外,隨著3C科技的發達進而研發帶有智慧功能的電子式置物櫃,如:利用FRID系統,指紋模組,NFC系統等電子元素結合機械結構,使得這類的電子式置物櫃操作起來容易且方便,並可輕鬆重置密碼,以提高優質管控功能。

電腦鎖 - 管狀鑰匙電腦鎖,適用於筆記型電腦

電腦鎖

電腦鎖設計是為符合現代人的生活習性需求,3C科技產業發展迅速,藉由人們仰賴電腦所帶來的便利性及時效性,金泰跟隨著科技產業的腳步進而研發各款適用於電腦相關配備的纜線鎖。例如:適用於桌上型電腦的鑰匙型電腦鎖;或是適用於筆記型電腦或腳踏車、自行車的密碼型電腦鎖;或是平板電腦適用的纜線鎖;或是保護資料防拷貝用的USB鎖,因應不同設計結構的產品提供實質的需求規格,以保護價格昂貴的高科技產品及個人保密資料。

掛鎖 - 可自行設置號碼型或鑰匙型掛鎖

掛鎖

金泰的掛鎖在功能和設計上非常多樣化,有可自行重置的數字輪密碼型掛鎖,有攜帶方便輕鬆操作的鑰匙型掛鎖,有數字按鍵組合變化的置物櫃掛鎖,隨著科技發達及生活形態的改變,新開發指紋智能掛鎖更是大大提昇防護功能,安全性更高。

結果 1 - 6 的 6

金泰簡介

金泰工業有限公司是台灣專業各種鎖具與相關五金零件製造製造商。 金泰自西元1980年起開始提供專業的智能鎖, 電源鎖, 電腦防盜鎖, 安全鎖, 海關鎖, 指紋櫃鎖, 機櫃鎖, 置物櫃鎖, 機械鎖,指紋鎖,掛鎖,平板鎖...等服務。 擁有超過40年的專業經驗, 金泰是您鎖具與五金製品的最佳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