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锁

皮箱锁, 手提箱锁, 工具箱锁/金泰为机柜、控制箱、电脑、笔记型电脑、平板电脑、配件和数据提供各种安全锁的制造商。

可自行设置号码型或钥匙型挂锁

挂锁

皮箱锁, 手提箱锁, 工具箱锁

金泰的挂锁在功能和设计上非常多样化,有可自行重置的数字轮密码型挂锁,有携带方便轻松操作的钥匙型挂锁,有数字按键组合变化的置物柜挂锁,随着科技发达及生活形态的改变,新开发指纹智能挂锁更是大大提升防护功能,安全性更高。


由金属锁体,硬化钢环所组成坚固耐用,不易破坏的挂锁,可以适用于学校储物柜、工具箱、行李箱、电脑包、置物柜等。

挂锁

  • 展示:
结果 1 - 2 的 2
TSA认证海关锁 - 可轻松重置的TSA行李箱挂锁,安全方便,简易操作
TSA认证海关锁

TSA认证海关锁是经由TSA认证中心验证合格的产品,而此TSA认证系统已于全球数百个机场被采用,所以无论您是使用3位数字或4位数字之密码式挂锁,或是方便操作的钥匙型挂锁,您都可以放心地托运行李且全程上锁,而不用担心它会被安检人员破坏。

指纹挂锁 - 指纹就是开锁的密码,360度全方位快速辨识
指纹挂锁

指纹挂锁结合传统机械与电子模组的连结设计,搭配坚固的合金锁体及USB孔的充电式锂电池,使得蜂鸣器产生警示音提醒及红绿二色LED灯示以达到锁的开关功能与设定,且不需钥匙,您的指纹既是开锁的金钥,相较于传统的机械式挂锁更为便利及实用。

结果 1 - 2 的 2

金泰挂锁简介

金泰工業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拥有超过40年经验的专业挂锁设计制造企业。我们成立于西元1980年, 在各种锁具与相关五金零件制造领域上,金泰提供专业高品质的挂锁制造服务,金泰是您锁具与五金制品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