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工業有限公司

金泰- 为设计及制造各类锁具与五金的专业制造商。

产品


结果 1 - 6 的 6
智能锁 - 适用19mm面板孔径,钥匙开锁及指纹开锁之双模式功能

智能锁

智能锁可以因应未来高度网路连结的时代,我们正在经历生活与科技合并的年代,无论食、衣、住、行哪一方面,都一步一步运用新的科技技术,来提升生活的便利性及优质的生活环境。 金泰在支持产业创新及转型的理念下,朝向人工智慧技术的发展,以传统机电产品为基础,藉由机械与电子的结合,提升产品效能及使用者需求的满意度,加入电子装置,指纹模组,感应刷卡等各项设备,开发了各款指纹锁、NFC锁、蓝芽锁。产品适用领域包含工业机箱、公用置物柜、个人行李、学生橱柜等方面。

电源锁 - 平钥匙之钥匙开关锁,用于安全警报系统

电源锁

电源锁的运用便利生活的科技发展,愈来愈多的设备或仪器改以电能来取代传统机械的设计,为适时适地运用这些电能产品,金泰持续研发各产业所需的电源开关锁,有两段式切换或瞬间接触适用于警报器的微型开关,有单极或双极功能适用于通讯设备的锁开关,有多段位置且符合UL认证或抗震功能适用于仪器设备的高安全性电源锁。

档片锁 - 带有管状钥匙的档片锁,用于小型橱柜

档片锁

档片锁又称凸轮锁或珠子锁,是一种运用最为普遍,也是最经济实惠使用于各类机箱、橱柜、家具、信箱、或设备上的机械锁。这些档片锁可以由许多不同的材料制成,并具有许多不同的尺寸和表面处理。这些档片锁可以搭配多款不同长度的锁壳及多款不同尺寸的档片固定在设备的门片或面板上,通过钥匙90或180度的转向来达到使用之功能。

置物柜锁 - 按键式置物柜锁,适用于橱物柜

置物柜锁

置物柜锁是日常生活中常用的防盗工具。因应生活品质的提升,越来越多的置物柜除了外型有不同品味的设计方向外,在功能上也有较多元多样的变化选择。除了传统机械式的储物柜以外,随着3C科技的发达进而研发带有智慧功能的电子式置物柜,如:利用FRID系统,指纹模组,NFC系统等电子元素结合机械结构,使得这类的电子式置物柜操作起来容易且方便,并可轻松重置密码,以提高优质管控功能。

电脑锁 - 管状钥匙电脑锁,适用于笔记型电脑

电脑锁

电脑锁设计是为符合现代人的生活习性需求,3C科技产业发展迅速,藉由人们仰赖电脑所带来的便利性及时效性,金泰跟随着科技产业的脚步进而研发各款适用于电脑相关配备的缆线锁。例如:适用于桌上型电脑的钥匙型电脑锁;或是适用于笔记型电脑或脚踏车、自行车的密码型电脑锁;或是平板电脑适用的缆线锁;或是保护资料防拷贝用的USB锁,因应不同设计结构的产品提供实质的需求规格,以保护价格昂贵的高科技产品及个人保密资料。

挂锁 - 可自行设置号码型或钥匙型挂锁

挂锁

金泰的挂锁在功能和设计上非常多样化,有可自行重置的数字轮密码型挂锁,有携带方便轻松操作的钥匙型挂锁,有数字按键组合变化的置物柜挂锁,随着科技发达及生活形态的改变,新开发指纹智能挂锁更是大大提升防护功能,安全性更高。

结果 1 - 6 的 6

金泰简介

金泰工業有限公司是台湾专业各种锁具与相关五金零件制造制造商。金泰自西元1980年起开始提供专业的智能锁, 电源锁, 电脑防盗锁, 安全锁, 海关锁, 指纹柜锁, 机柜锁, 置物柜锁, 机械锁,指纹锁,挂锁,平板锁...等服务。拥有超过40年的专业经验,金泰是您锁具与五金制品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