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设备

金泰加强生产设备,提高产能

金泰加强生产设备,提高产能

工厂设备

金泰秉持着以顾客满意为导向,积极因应客户的需求,在了解客户诉求的重点及功能要求,客户不需要针对不同的零件去找不同的厂商。金泰以累积多年的设计技术及丰富的生产经验,藉由一条龙的生产流程,从模具设计及开发、压铸或冲压零件成型、精密车修加工、表面处理,到最后的成品组装皆在厂内完成。及时且迅速掌控提供给客户对产品的信心及满意度。无论是零件或成品。我们都能依据客户的需求把它完成。因此,投入各生产单位所需之设备,以提高生产力,广泛且有效的运用在各零件的产出。


面对市场的变化趋势及配合政府努力推进工业4.0措施,藉由满足客制化服务进而拓展制造范围,亦为避免七大生产浪费进而提升生产技术,近年来工厂更积极的加入自行设计的半自动化生产设备,减少传统人工制造,落实生产管理目标,降低产品制程不良,提高良率稳定品质为使命及管理之目标。

各单位主要设备简介

压铸车间

从80吨到160吨的锌合金压铸机台,共有17台,配有自动进料装置。生产产品包含有锁壳、锁心、锁匙、珠座、轴心、滑块、转动块、柜锁本体、贩卖机锁底座、门锁把手等零件。日生产能力达80,000PCS以上。

压铸车间

冲压车间

共有25台机台,从5吨到400吨不等,包含电动冲床、气压冲床、变速冲床、直臂式冲床等各式机台,可冲压各型铜、铁、不锈钢、塑胶板、橡胶板等材料,并配有剪板机以利生产。生产产品包含有排片、舌片、华司、垫片、插片、锁匙、拉环、面板等。日生产能力达90,000PCS以上。

冲压车间

注塑车间

共有15台机台,从30吨到250吨不等之立式及卧式机台,与PP、ABS、PU、POM、PVC、尼龙等材料相容。生产产品包含有钥匙塑胶锁壳、塑胶锁心、钥匙胶套、端子座、把手、行李箱把手、塑胶轮。日生产能力达30,000PCS以上。

注塑车间

加工车间

完整的加工设备,如:研磨、钻孔、攻丝、车床、焊接、抛光等各式制造工艺基础,致力完成产品的制造工序。平均日产量达60,000PCS以上。

加工车间

烤漆车间

整套流水线的烤漆专用设备,拥有多年丰富经验及抗菌烤漆制作能力。

烤漆车间

模具车间

自设模具部门,配有车床、磨床、铣床、钻床、火花机、线切割机、锯床等相关设备,可制作各种冲压、塑胶、压铸等模具,拥有技术能力强大的团队,所有开发进度皆在厂内掌控,模具制作周期短,高品质。

模具车间

装配车间

配备现代化的专门设备和装罝,如:锁心自动排片机、激光打标机、自动车修机等,并配置熟练,训练有素的装配人员及在线检查员,以确保达到高品质水准的装配功能。平均日产量达40,000PCS以上。

装配车间

金泰公司简介

金泰工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在各种锁具与相关五金零件制造的台湾企业。成立于西元1980年并拥有超过40年的智能锁, 电源锁, 电脑防盗锁, 安全锁, 海关锁, 指纹柜锁, 机柜锁, 置物柜锁, 机械锁,指纹锁,挂锁,平板锁制造经验,金泰是您锁具与五金制品的最佳选择。